for810ever

如果人生有四季,四十岁前,我的人生都是春天。这是叶问。

如果cp有四季,去年以前,我的cp都是春天。这是叶黄。

怎么都没想到和2015一起到来的是文荒,而且是毫无预兆突然“咔嚓”一声就荒了。

圈子热度下降似乎是必然的,就像历史规律一样必然。

但是我还是想问问,还有没走的旁友么?挥挥你的小手,让我看见( ^_^ )/~~

写个博客来记录一下那些我心心念念的叶黄坑,如果作者太太还能看到,还能给个回应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 @竹里馆 https://yunduaner.lofter.com/post/271956_5a33000  太太您的山中客可真把我坑了好久,我还在山中呢,你呢?

  @赤莲三藏 https://chiliansanzang.lofter.com/post/31d363_3d3d623 黄少天,你答应是不答应,广大人民在等着你答应呢!

 @久期 https://mona95.lofter.com/post/3bd4a0_5de6e30 黑道paro那么有爱,保持月更频率,努力半月更周更,答应我好么太太!

 @少言 https://sedna-asteroid.lofter.com/post/33cf58_3da26fc 太太说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,我如此坚信!不过,请早日归来~(坑底仰望ing

 @光殞 https://fallenlight.lofter.com/post/290d0a_5ae8821 久違的原作向长篇,太太您都开了这么可爱的头了,要坚持啊!

 @华不再扬 https://zaiyang0726.lofter.com/post/249451_5ee6bb0 知道您不是挖坑不填的人(*/ω\*)

 @M is for Magic https://smokeandmirrors.lofter.com/post/3c8c2f_456 e8cd 这篇与其说是来求填土,不如说我是来卖安利的,真的超喜欢这个系列啊!太太回来证明一下!

 @灯下白头人 https://tuneoftherainbow.lofter.com/post/338e9a_14a41a6  呵呵呵呵,半年了,我就不说我基友每天脖子呈几百几十度在等了,贴出来让新入坑的大家知道,曾经有这么好(da)的一篇(ge)文(keng)

 @叶西柚 https://qiluoqiluo.lofter.com/ 为什么我贴的不是文的地址,因为锁啦,对,我等的一篇他咔嚓咔嚓的被锁了,不知何年何月才会放出来(抹泪

 @爱喝咖啡的猫 https://fuzzykitty.lofter.com/post/188022_168435d 太太您好,请问您还记得这篇么(*/ω\*)八个月啦,已经八个月啦,再等两个月能平安降生不?

 @仲雪春山 https://zerozakihitoshiki.lofter.com/post/147782_58bbe76 这么酷炫的开头,您舍得坑么?我知道您肯定也舍不得的!来吧,来吧,致敬也要致敬个完整,电子羊没电啦!

 @白山河 https://baishanhe.lofter.com/post/1cae995c_595d2b1 黄少还没及时送医么?就要失血过多啦!

 @别笑 https://yehuang.lofter.com/post/26180d_29b2d1d 不着急,太太我们不着急,一个一个填,相信您!特别相信!(含泪

如果还有些没提到的,大家也提名一下吧,让作者知道咱们没有忘了,人民都还记着你们呢!深切的盼着你们回来呢!

GN们不要吝惜自己的小红心,小蓝手,小评论,让作者们看到她们产出的粮都有人在吃,每一位依旧在努力耕耘积极产出都值得我们呵护!

新的一年里,

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

只要人人都撒上一把土,

叶黄就有美好的明天!

评论(85)
热度(2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肉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